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江西玉山城管执法局强拆打伤村民

2015年10月19日 19:20
T中
村民否认违建,质疑城管选择性执法且强拆违反法定程序,官方称正在调查此事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10月17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九点半左右,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人员及多名社会闲杂人员到该县岩瑞镇东津桥村,无证强拆村民徐小群正在翻建的房屋,理由是房屋系违章建筑,执法人员当场将徐小群叔叔、堂弟等多人打成重伤。目前,玉山县政府正在调查此事。

  网友徐利平称:“今天上午,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员到岩瑞镇东津桥村强拆我妹妹的房子,没有任何执法手续。我堂弟徐斌在旁劝说城管不要打人,这些人竟然转而群殴他,把他打倒在地,恶意踩踏、直击要害。”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