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临沂强拆致死事件三官员被刑拘

2015年09月18日 08:27
T中
临沂官方确认系强拆引发的恶劣事件,同时叫停相关拆迁项目,承诺补偿到位,原因正在调查中,平邑县坚称死者自焚遭家属反对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山东临沂村民强拆中死亡 当地拆迁每平方米60元“一事责任初步查明。大众网9月17日晚发消息称,临沂官方确认此事为强拆引发的恶劣事件。经调查初步确认,此事直接责任人平邑县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地方镇东崮工作区书记兼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地方镇政府工作人员高群等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临沂方面同时叫停事发地的强拆项目,承诺将听取群众意见、补偿到位。

  9月14日,山东临沂发生强拆事件,该市平邑县地方镇后东固村村民张继民在家中被烧死,妻子事发前被打伤,正住院治疗。此事经微博用户爆料后引起舆论关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