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冀中星诉东莞政府不作为案开庭

2013年12月06日 14:41
T中
东莞市政府法制办工作人员辩称,市公安局负责冀中星被打致残一案复查,复查结果应由东莞警方回复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据中国新闻网消息,“首都机场7•20爆炸案”实施者冀中星诉东莞市政府“行政不作为”案,12月6日在广东东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9时30分庭审开始,东莞市政府法制办两名工作人员出庭应诉,他们辩称,冀中星被打致残一案复查由东莞市公安局负责,他们已将冀中星信息公开申请转给警方,复查结果应由东莞市公安局回复。

  冀中星的代理律师刘晓原认为,东莞市政府有义务将上述信息告知申请人,申请人也好变更申请内容,而不是一转了之。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