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冀中星案二审维持六年徒刑 或监外执行

2013年11月29日 10:39
T中
二审裁定,驳回冀中星上诉,维持一审判决,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此前一审宣判后,法官曾告知,过段时间会将冀中星送回山东老家,监外执行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11月29日上午,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下达二审裁定,驳回冀中星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此前的10月15日,“首都机场7•20爆炸案”实施者冀中星被北京朝阳区法院一审认定犯爆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据冀中星辩护律师刘晓原透露,一审宣判后,法院允许冀中星哥哥等几个家属会见了冀中星。冀中星哥哥说,法官告知他们,过段时间会将冀中星送回山东老家,监外执行。

  冀中星,1979年12月1日生,山东省鄄城县富春乡冀庄村人。其自述,2005年6月28日凌晨2点,他驾驶摩的载客被警方追赶,在广东东莞市厚街镇新塘村治安队门口,遭该村治安队员殴打致双下肢瘫痪。但东莞方面则称冀中星的受伤是缘于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秦旭东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