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家中存放现金近1300万元 北京住建委一“小官”被控罪

2021年04月21日 16:18
T中
被告人周硕案发前任职北京市住建委综合服务中心,检方认定其受贿189.3万元,另有1408.64万元的财产和支出不能说明来源,指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两罪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一名在北京市住建委下属事业单位任职的工作人员,家中存放了近1300万元人民币现金且不能说明来源,被指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两项罪名。中国检察网近日公布的起诉书披露了这一起“小官巨腐”的细节。

  该份起诉书由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在2020年12月30日提交丰台区法院。被告人周硕年仅42岁(1979年生),户籍地为北京市朝阳区。起诉书称,周硕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并自愿认罪认罚。目前周硕一案的进展尚未有官方消息。4月21日,财新记者向丰台区法院查询该案办理情况,截至发稿未能获得回复。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