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荆州一新冠患者治愈后再次复阳

2020年08月12日 14:04
T中
目前该患者再次隔离治疗,所有接触者均进行核酸检测为阴性,其居所和活动区域均已彻底消毒,风险完全控制

  【财新网】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荆州发布8月12日发布《关于荆州市一名新冠肺炎出院病例复阳情况的通告》,8月9日,荆州市开发区联合街道一名68岁女退休职工因病住院时,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该女性为2月8日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数月后再次复阳,非新发病例。目前该患者再次隔离治疗,所有接触者均进行核酸检测为阴性,其居所和活动区域均已彻底消毒,风险完全控制。尚无证据表明复阳病例存在传播风险,请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提醒广大市民常态化形势下也要重视个人防护。

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