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莫斯科300华商检出96例阳性 使馆称将全力救助

2020年04月18日 11:33
T中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称,最近使馆协调有关的医疗机构为华商进行检测,大概有300多人进行了检测,有96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对我来讲就是晴天霹雳一样”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邓睦申 黄晏浩 王颜玉)俄罗斯新冠疫情不容乐观,在俄华商中多人检出新冠阳性。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接受央视新闻的采访时称,使馆掌握的情况为,截至4月17日,华商有5人确诊。但最近使馆协调有关的医疗机构为华商进行检测,大概有300多人进行了检测。“今天我得到的消息是有96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对我来讲就是晴天霹雳一样。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采取措施要救助这些华商。”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