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张文宏:可持续性有效控制是复工复产的核心

2020年03月07日 18:29
T中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医院不复工,其他病人因此不能来看病,风险同样非常高,医院开工复工也是迫在眉睫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一方面是防控压力,一方面是复工的风险,如何权衡,面临考验。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看来,医院不复工,其他病人因此不能来看病,风险同样非常高,比如,应该做的肿瘤切除手术不能做,都是因为医院开工不足,医院开工复工也是迫在眉睫。

  3月7日,“走出至暗时刻—首届新冠肺炎多学科论坛”举行网络直播。走出至暗时刻,离不开公共秩序的恢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介绍,到现在,据我掌握的数据,中国一半的县区从来没有发生过一个病例,不过,社会活动增加,意味着风险也会增加,而且还要面临境外输入风险,这种情况下怎么办?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