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红会仓库直击:堆满物资,多家医院等数小时领到少许

2020年02月01日 23:14
T中
一家有200名隔离病人的基层二级医院直接遭到回绝,其工作人员表示,去各处领取物资处处碰壁

  【财新网】(记者 萧辉)一边是抗疫一线医院的医护人员急缺口罩、防护服,一边是红十字会仓库堆积大量社会捐献的医疗物资,近日武汉市红十字会因为发放捐赠物资速度缓慢、程序繁杂引发武汉多家医院医护人员和公众的不满。今天(2月1日)从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财新记者一直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红会临时仓库现场采访。记者看到,国博中心两个超过足球场大小的仓库里堆满物资,少许工作人员在仓库内清点、登记。从早上九点起,仓库外有多家医疗单位等候领取物资,直到下午才领到少量离开。与此同时,从省外驶来的救援捐赠物资车辆一直源源不断地驶入红十字会仓库。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