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安徽高速和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2020年01月27日 12:46
T中
为有效切断病毒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的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于2020年1月27日12时起,对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财新网】据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消息,为有效切断病毒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的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月27日12时起,对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市及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负责,在各自辖区内跨省界各通道(尤其是皖鄂省界所有路口)全面设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实现防疫管控措施全覆盖;全省高速、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劝返前往外省和外省来皖方向的车辆和人员;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疑似人员立即按防疫程序妥善处置。(完)

  此文限时免费阅读。感谢热心读者订阅财新通,支持新闻人一线探求真相!成为财新通会员,畅读财新网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