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省委常委、党员副省级领导干部包片市州深入防控一线

2020年01月26日 11:41
T中
省委常委会称将采取更严措施做好防控疫情,对患者进行集中隔离救治,对密切接触人员做好居家医学管理,对进出武汉人员实行严格管控,严防武汉向外输出,严防市州向县乡村输出

  【财新网】1月25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湖北日报消息,会议强调,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过问、作出重要指示。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防控工作汇报,对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决定向我省派出指导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北的亲切关怀。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采取更加严格措施做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