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流感肆虐 香港幼儿园全面停课

2019年01月24日 16:27
T中
对比过去多年数据,今年幼儿园爆发的流感疫情处于非常严重情况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香港的冬季流感高峰期持续,幼儿园流感疫情严重。香港特区政府今日(1月24日)宣布,所有香港幼儿园、幼儿中心(类似内地托儿所),从本周六(1月26日)起停课,提前10天开始农历新年假,直至原定假期结束。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今天上午教育局、卫生署、社会福利署和医院管理局等部门召开跨部门会议,结合流感监测数据、幼童感染流感的严重个案、儿科病房的入住率等因素,发现有关数字有上升趋势,故作出提早放假的决定,相信该举措可防止流感在幼儿园继续传播。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