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广州武汉书记同日调整 张硕辅马国强履新

2018年07月20日 19:30
T中
北京纪委书记张硕辅任广州市委书记,是第二位“空降”任职的广州一把手;湖北省委副书记马国强兼任武汉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王婧 范若虹)7月20日,广州、武汉两座省会城市市委书记到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一年半的张硕辅仕途重回南方,接班任学锋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由此,张硕辅成为连续第二位“空降”任职的广州一把手。同日,由企转政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近四个月的马国强,接班陈一新兼任武汉市委书记。

  据大洋网7月20日消息,近日,中央批准:张硕辅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和广州市委书记;免去任学锋的广州市委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