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重用“水官” 滇纪委书记张硕辅转岗北京

2017年01月07日 10:14
T中
水利系统任职23年,曾是湖南最年轻地级市长、副省长,云南最年轻省委常委;中共十八大后北京市纪委书记两度易人,现任市委常委中有三名“65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些年来,出身水利系统的干部屡获重用,最新一例是1月4日卸任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张硕辅,同岗转任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其前任李书磊去向待公布。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就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等问题,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硕辅表示,“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查处腐败问题,必须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把反腐利剑举起来,形成强大震慑。”这是张硕辅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