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云南纪委书记陆俊华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曾任职国办23年

2018年06月22日 18:37
T中
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此前任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七年的江小涓卸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崔先康)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曾长期任职国办秘书局的陆俊华,时隔四年返京出任国务院副秘书长。2014年以来,陆俊华先后任海南省副省长,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据人社部官网6月22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陆俊华为国务院副秘书长,免去江小涓(女)的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

  一同公布的任免消息还包括:任命林锐为公安部部长助理,免去王俭的公安部部长助理职务;任命郭玮、陈祖新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任命徐思鸣为国家信访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