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原部门撤销后 三名“60后”部级高官履新

2018年06月21日 13:50
T中
王伟、李兆前、陈刚现分别任职全国供销总社、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三人分别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纪委委员、中央候补委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三名“60后”部级高官王伟李兆前陈刚的履新消息公布。三人此前任职的国务院三峡办、国家安监总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本轮机构改革中均不再保留。履新后,三人分别任职全国供销总社、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

  其中,十八届中央纪委副书记、原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正部长级)王伟转任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消息,2018年5月20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世界蜜蜂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王伟介绍,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养蜂大国。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