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担任党组书记一年后 李晓红当选中国工程院院长

2018年06月01日 10:45
T中
是十九届中央委员,曾任重庆大学、武汉大学校长和教育部副部长,2017年6月担任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至今;前任周济已满71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整整一年之后,59岁的李晓红再度接棒周济,出任中国工程院院长。

  据中国青年报社官网中青在线消息,6月1日,在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闭幕式上,李晓红院士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陈左宁(女)、钟志华、邓秀新、何华武、王辰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

  在闭幕式上,李晓红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唯有鞠躬尽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忘我工作,倾心奉献,绝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绝不辜负广大院士的殷切希望,做一名接地气、服务型、合格的中国工程院院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