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武汉大学原校长李晓红任教育部副部长

2016年11月09日 10:03
T中
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先后任职重庆大学、武汉大学,被称平民校长;教育部副部长中有四位曾任高校领导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武汉大学校长六年的李晓红,已赴京履新教育部副部长。

  据人民网北京11月8日消息:全国政协在京召开第五十八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重视特殊教育”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在座谈会上讲了意见。教育部副部长李晓红介绍了有关情况。这是李晓红首次以教育部副部长身份露面。

  现年57岁的李晓红是重庆合川人,先后任职于重庆大学、武汉大学。他1978年考入重庆大学采矿系,毕业后留校任职,历任采矿系副主任、资环学院院长、校长助理,1998年任重庆大学副校长,2003年起任重庆大学校长近八年,2004年明确为副部长级,后受聘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荣誉教授。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