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香港九价HPV疫苗炒高至万元 默沙东否认断供

2018年05月25日 14:06
T中
多家诊所大面积延后疫苗接种时间,默沙东预计2019年开始恢复香港区正常供应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5月24日,看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香港9合1预防HPV子宫颈癌疫苗(下称九价HPV疫苗)断货消息,王辰试着给香港仁和体检(下称仁和)打了电话,希望近期开始接种。

  仁和给予她的回复是,若只接种疫苗,目前不接受预约。王辰提出如果搭配全面疾病基因检测项目,是否可以在6月10日前接种第一针疫苗,仁和则回应可以,检测费用为5.89万港元,三针疫苗注射价为5500港元。

  面对短时间内可以接种的希望,但又如此高额的附加项目,王辰有点心动但又犹豫。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