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陕西米脂学生遇袭案嫌疑人被批捕 村民称其此前沉溺网游

2018年04月29日 10:13
T中
遇难者增至九人;受访村民称其小时候学习成绩优秀,性格内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一起9死10伤的学生遇袭案带来的悲痛与愤懑,彻底打破了陕北小城米脂往日的平静。

  4月27日18时10分左右,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下称米脂三中)的学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遭遇袭击。据米脂方面当时发布的消息,袭击共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死亡。此后的27日夜间,死亡学生人数已上升至9人

  4月28日晚间,米脂学生遇袭案最新进展公布。据新华社报道,制造4月27日米脂学生9死10伤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已于4月28日已被批捕。最新情况显示,截至28日16时,10名伤员中有8名转入康复期,其余2名危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