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首届国家监察委领导层亮相 一正六副十委员

2018年03月21日 22:10
T中
国家监察委主任、副主任均为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纪委领导层中的军方代表未入选国家监察委领导层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首届国家监察委领导成员亮相,共设一名主任、六名副主任和十名委员。包括主任、副主任在内的七人全部是中央纪委副书记;十位委员中有九位中央纪委常委,还有一位是中央纪委委员、原反贪污贿赂总局(下称反贪总局)局长卢希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当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分别经表决,任命刘金国、杨晓超、李书磊、徐令义、肖培、陈小江为国家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王鸿津、白少康、邹加怡、张春生、陈超英、侯凯、姜信治、凌激、崔鹏、卢希为国家监察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楠添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