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班陈希 姜信治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

2017年12月01日 08:33
T中
此前任中组部副部长,接班陈希任中组部部长后的空缺并明确正部长级;包括姜信治在内的连续三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均跻身正省部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中央职能部门要员调整持续。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中央组织部(下称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已出任常务副部长,并明确为正部长级。其前任陈希在中共十九大后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更新领导机构人员信息显示,2017年11月,姜信治任中组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

  姜信治历任甘肃、福建两省,在组织部门任职多年。现年59岁(1958年2月生)的姜信治是甘肃敦煌人,在甘肃省委组织部历练长达20年,2003年任临夏州委书记。2006年3月,姜信治转任甘肃省政府秘书长,辅佐时任省长陆浩。数月后,陆浩转任省委书记,姜信治亦于2007年4月升任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时年49岁成为副省级干部。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