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班赵乐际 64岁陈希兼任中组部部长

2017年10月28日 17:04
T中
先后在福州大学、清华大学学习任教,从政履历丰富,担任清华一把手近七年,仕途先后辗转清华大学、教育部、辽宁、中国科协和中组部,2013年出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至今,本月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新当选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陈希,在从政将满十年之际,被任命为中央组织部(下称中组部)部长。其前任赵乐际已当选中央政治局常委并出任中央纪委书记。

  据新华网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央对广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胡春华不再兼任广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希兼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书记。10月28日,广东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