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大兴“11.18”火灾遇难者家属悼念亲人

2017年11月24日 18:22
T中
在失火的聚福缘公寓外,没有悼念活动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实习记者 秦梓奕)11月24日一大早,河北邯郸,老暴把老伴和二儿子几个人送上去北京的车,然后拐去村卫生所买了一盒药。他今年52岁,两鬓斑白,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11月18日晚,北京大兴西红门镇的一场火灾,让19个人的生命仓促走到尽头,里面有老暴的大儿媳杨丽丽和不满3岁的孙子暴育铭。

  那是杨丽丽和小儿子到北京的第五天,官方通报他们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她的丈夫暴伟(化名)2016年春节后离开家乡来到北京,成为一名快递员。暴伟曾是一名厨师,原本打算先做快递员“过渡”一下,等孩子大一些就在北京开个饭店。大女儿已经在老家上了小学,杨丽丽才带着小儿子前往北京。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