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大兴“11.18”火灾追踪:火起地下冷库(更新)

2017年11月22日 07:55
T中
聚福缘公寓负责人曾对外表示,可能是地下一层冷库制冷机发生问题,导致火灾发生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孙良滋 沈凡 苑苏文 黄子懿 实习记者 秦梓奕 于璐 张楠茜)致19人遇难、8人受伤的北京市大兴区新建村“11.18”火灾发生已过数天。11月20日晚间北京市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介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正式调查结果将及时发布。财新记者连日来采访获悉,大火起于聚福缘公寓地下一层冷库。公寓负责人曾对外表示,可能是地下一层冷库制冷机发生问题,并导致火灾发生。

  地下冷库起火

  据财新记者的调查,起火区域即为新建村内的聚福缘公寓和吉源公寓等在内的建筑群,该区域内包含仓库、加工厂、商铺和租赁住房等多种用途的房屋建筑。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