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63岁赵克志进京履新公安部党委书记

2017年11月01日 09:10
T中
仕途历经山东、江苏、贵州、河北四省;在河北扮演“救火队长”角色;离开河北前是在任最年长的省委书记

        本文2759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综合报道)刚刚卸任河北省委书记一职的赵克志,已出任公安部党委书记。公安部官网消息显示,10月31日,赵克志以公安部党委书记身份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并讲话,研究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另据中国长安网消息,同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周强、曹建明、赵克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ebei ‘Firefighter’ Appointed Head of China’s Police

2017年11月0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