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郭声琨出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赵克志与会

2017年10月31日 20:04
T中
郭声琨是中共历史上第八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第二位由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任的中央政法委书记;赵克志刚刚卸任河北省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闭幕不久,中央政法委换帅。新任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郭声琨已接替孟建柱出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据中国长安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今天(10月31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周强、曹建明、赵克志、汪永清、陈文清、张军、陈训秋、王宁、黄明出席会议。这是郭声琨首次以中央政法委书记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并意味着,刚刚卸任河北省委书记的赵克志或已跻身中央政法委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