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替肖培 凌激任监察部副部长

2017年09月30日 09:13
T中
监察部四名现任副部长崔鹏、邹加怡、陈小江、凌激均是2017年调整到位的;现任省级纪委书记中已没有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监察系统高层再度走马换将。

  9月30日,中国政府网公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商务部欧亚司原司长凌激任监察部副部长,56岁的肖培被免去监察部副部长职务;9月中旬卸任广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的于春生,回京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已转任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长的吴清海,被免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职务。

  凌激长期任职外事系统,曾任国务院商务部欧洲司商务参赞,2016年7月卸任国务院商务部欧亚司司长。欧亚司是商务部2014年内部机构调整时新设的司局,专门负责“一带一路”建设。时任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曾介绍,欧亚司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负责原苏联地区的俄罗斯及中亚国家包括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12国的经贸关系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