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秦天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郑家概升任参谋长

2017年09月24日 16:32
T中
秦天中将由武警部队参谋长转任副司令员,北部战区陆军原领导郑家概少将补缺秦天;两人均出身将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军兵种高级将领调整结果仍在陆续公布。近期,现年60岁的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中将转任副司令员,55岁的北部战区陆军领导郑家概少将接任武警部队参谋长。

  9月1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网发布消息,14日,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滨海新区开幕。空军副司令员张洪贺,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秦天等出席。报道显示,秦天已履任新职。

  《湖南日报》9月23日发布消息,9月21日至22日,武警部队参谋长郑家概在武警湖南省总队检查调研。这是郑家概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