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秦宜智尚勇调岗 国务院系统正部级副职再扩容

2017年09月21日 16:29
T中
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等国务院部门均有正部级副职;秦宜智在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层排名第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9月20日,人社部网站发布国务院任免消息,51岁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原第一书记秦宜智任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60岁的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尚勇任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原本正部级的两人转岗后,级别不变。

  9月21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更新显示,副局长秦宜智在领导层中排名第七,位于副局长、人事司司长李元平之后,总工程师韩毅之前,具体分工尚未公布。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暂未公布尚勇在领导层的排名和分工。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