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尚勇转任食药总局副局长 月初卸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2017年09月20日 12:39
T中
此前曾长期在科技系统工作,为《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总执笔人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本月初刚刚被免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的尚勇担任新职,根据人社部网站9月20日发布的国务院任免消息,60岁的尚勇被任命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

  尚勇(1957年1月出生)是山东梁山人,此前长期在科技部门任职,从事创新战略研究,为《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总执笔人,2014年7月尚勇调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是中共十七届中央纪委委员和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