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朝阳警方招聘2400余人协助管理流动人口

2017年07月18日 15:09
T中
流管员负责办理居住证和居住登记卡,入户采集流动人口信息,排查治安、消防隐患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北京市管理外来流动人口再有新举措。7月17日傍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发布公告,称朝阳分局将招聘2464名流管员,协助公安机关,加强朝阳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流管人员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由劳务派遣公司组织负责统一招聘,按照“一次报名,四项考试”的方式组织实施,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和计算机操作测试四项考试。

  根据公告,该岗位职责为协助民警,主要负责居住证和居住登记卡的受理、办理;入户检查、采集、登记流动人口和出租房信息;开展安全防范和法律法规宣传,排查出租房屋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属地派出所报告工作情况等。招聘条件则规定为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高中及同等以上学历;具有本市常住户籍,本区户籍及具有从事流管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在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本区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士兵”、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及其他就业困难的人员。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市民可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朝阳分公司网站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26日。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