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鄂常委分工调整 王祥喜任政法委书记

2017年07月18日 14:16
T中
今年6月底新晋省委常委,省长王晓东不再兼任该职;2017年已有14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履新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6月29日湖北省委换届后,常委分工开始调整。新晋省委常委王祥喜出任湖北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不再兼任该职。

  据《湖北日报》报道,7月17日上午,湖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关于王晓东、王祥喜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会议。这是王祥喜履新湖北省委政法委书记的首次亮相。

  据与会的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披露,2016年4月王晓东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9月王晓东任代省长后,时任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协管该省政法工作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