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蒋超良晒湖北供给侧改革成果 小龙虾年产值180亿

2017年05月26日 09:03
T中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介绍了湖北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五大任务的完成情况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中国2015年提出的经济发展新命题,要完成“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 等五大任务,对于各地都是不小的挑战。5月25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透露,经过一系列的结构调整,2016年,湖北全省生产总值达到3.2万亿元,经济总量已位居全国第7位。

  蒋超良是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会上“晒”出上述数据的。他披露,到目前为止,湖北省的产业结构已有明显优化:2016年,全省农产品加工业产值达到了1.5万亿,与农业产值之比超过了2.5:1;工业总产值达到4.9万亿,跃升至全国第7位,千亿以上产业达到17个;以现代服务业为特征的服务业占产值的比重提升到44.7%。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