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常委分工调整 陈青任宣传部长王嘉毅任秘书长

2017年06月09日 15:35
T中
两人均为换届后新晋常委,陈青前任梁言顺专任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嘉毅前任李建华年初转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省委换届结束后,继马廷礼由宁夏跨省转任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后,两名新晋常委分工明确:陈青王嘉毅已分别履新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秘书长。近日,中国甘肃网领导栏更新,披露上述消息。

  陈青的前任梁言顺,今年2月接替转任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的吴德刚,任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嘉毅的前任李建华今年60岁,1月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陈青是十三届甘肃省委常委班子中唯一女性,今年57岁(1960年6月出生),浙江义乌人,仕途从未离开甘肃,在组织系统和宣传系统历练,28年内逐步晋升至正厅级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2009年以来,陈青历任甘肃省广电总台台长、陇南市长,仕途由线到面,直至当选省委常委,跻身副省级。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