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省委常委马廷礼任统战部长

2017年06月08日 10:41
T中
此前担任宁夏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2017年以来已有九省份党委统战部部长履新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 综合报道)由宁夏党委常委转岗甘肃省委常委后,马廷礼分工明确,出任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其前任王玺玉已满60岁,目前专任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甘肃省委统战部官网显示,马廷礼已出任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负责省委统战部全面工作,联系省民委、省宗教局、省参事室、省文史馆、省委台办、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省工商联、省侨联。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九省份党委统战部部长履新,除了马廷礼,还包括上海的施小琳、重庆的陶长海、陕西的姜锋、吉林的李景浩、湖北的尔肯江·吐拉洪、广东的严植婵、云南的杨宁和海南的张韵声。其中除了马廷礼和尔肯江·吐拉洪,其他七人均是在本轮省级党委换届中的新晋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