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吉林省委常委调整 一周内延边书记州长双转岗

2017年06月05日 18:48
T中
州长李景浩一周前履新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州委书记庄严现年49岁,仕途未曾离开吉林,此前曾长期任职于吉林省委组织部门,2012年5月至今曾任三个副省级职位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继州长李景浩转岗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后不足一周,历经三个副省级职位历练的延边州委书记庄严卸任吉林省委常委,并将迎来新职位。

  据延边网消息,6月5日,延边州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凯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庄严不再担任吉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庄严的下一步任职目前尚未公布。据延边网消息称,庄严在讲话中说,“我即将离开延边,到其他岗位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