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庄严履新吉林副省长

2015年05月27日 09:24
T中
补缺已满60岁、转岗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陈伟根,吉林省政府领导层目前“一正五副”;比庄严年长三岁的松原市委书记高福平已升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政坛高层调整仍在继续。今年48岁、上周刚卸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长的庄严,履新吉林副省长。

  《吉林日报》报道,5月26日,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任命庄严为吉林省副省长。此前,庄严所兼任的吉林省委宣传部长职务已由松原市委原书记高福平接任,他同时跻身省委常委。

  出生于1967年8月的庄严,此前是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目前,全国“65后”省级党委宣传部长仅剩两位,分别是山东的孙守刚(1965年8月)、青海的张西明(1965年2月)。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