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陕西党代会今开幕 将产生新一届省委

2017年05月07日 12:15
T中
上一届常委中仅有两人在任;常委班子现有13人,3人为本土干部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郑丹媚 综合报道)贵州、海南、黑龙江三省于4月完成换届后,陕西省成为5月第一个召开党代会的省份。

  本月省级党代会将密集召开,据公开报道,天津、吉林、上海、山东、广东、四川、青海等省份均将于本月召开新一届党代会。

  据《陕西日报》5月6、7日报道,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决定,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5月7日在西安召开,5月11日闭幕。此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第十三届陕西省委和第十三届陕西省纪委,出席中共十九大的陕西省代表也将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