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孟祥锋升任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

2017年05月02日 14:34
T中
52岁的孟祥锋有多年纪检工作经验,曾任国家保密局局长,晋升副部级四年至今跻身正部级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近日,“60后”高官、中办原副主任孟祥锋履新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跻身正部级。

  据中直党建网“中直机关工委领导”栏目更新显示,孟祥锋任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不再担任。另据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网站“党校领导”介绍,孟祥锋任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正部长级)、中央直属机关党校校长,张建平不再担任中央直属机关党校校长职务。

  孟祥锋有多年纪检工作经验。今年52岁的他,22岁自吉林大学毕业后走上仕途,先在文化部当干事,后进入中纪委,先后在研究室和《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工作。在报社期间,他从主任科员、新闻部副主任、记者部主任、总编助理一直做到副总编辑、总编辑。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