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时隔两年半 监察部再迎女副部长

2017年04月18日 14:33
T中
中央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长邹加怡出任监察部副部长,实现连续三年每年换新岗;监察部副职领导层在中共十八大后经历“五进五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监察部领导层再有调整。在财政部任职多年、2016年加入纪检战线的邹加怡,最近履新监察部副部长。这是继黄晓薇2014年9月“空降”山西任职后,监察部领导层再有女性成员。

  人社部4月18日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邹加怡为监察部副部长。

  邹加怡是中共十八大后从其他领域转岗的“纪检新兵”之一。其他包括从外交部转岗的现任国家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刘建超,从水利系统转岗的现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小江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