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补缺李立国 监察部长黄树贤转任民政部长

2016年11月07日 09:46
T中
纪检战线任职超过20年,是十八届中央委员、两届中央纪委副书记、三届中央纪委常委,曾兼任国际追逃追赃办负责人、北京奥运会监督委员会主任;63岁的李立国卸任民政部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已转任民政部部长,接替今年63岁的李立国。今年62岁的黄树贤在纪检战线任职超过20年,是连续两届中央纪委副书记,连续三届中央纪委委员、常委。

  据新华社消息,11月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经表决免去李立国的民政部部长职务、黄树贤的监察部部长职务,任命黄树贤为民政部部长。

  黄树贤出生于1954年9月,其仕途起步于家乡江苏扬中,历任扬中县委书记、江苏团省委书记、江苏省监察厅副厅长,1997年任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