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新晋三常委 候补中委尔肯江·吐拉洪入鄂

2017年03月31日 11:34
T中
尔肯江•吐拉洪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在新疆从政27年后转岗湖北;河南的王艳玲、河北的王立山同时跨省交流至湖北“入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此轮省级党委常委密集调整中,湖北迎来三位外省份常委,分别是原任新疆党委常委、塔城地委书记尔肯江•吐拉洪,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河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王立山。

  据湖北广播电视台客户端长江云3月31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女)、王立山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

  从新疆成长起来的维族干部尔肯江•吐拉洪,此前担任新疆党委常委、塔城地委书记两年,且曾任职共青团系统18年,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此前的3月26日,尔肯江·吐拉洪不再担任塔城地委书记,原任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的薛斌接任该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