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英国小王子上学了 学费竟比中国学校低?

2017年03月28日 11:19
T中
英国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小王子马上上幼儿园了,他上的学校有多贵,需要威廉王子买学区房吗?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日前,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对外宣布,今年7月满4岁的乔治小王子将在9月份正式开始自己的学生生涯。小王子上学引发了国内家长的好奇。

  小王子上的学校学费有多贵,许多网友看后评论,自家孩子上的学校比小王子的贵多了。近年来,国内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私立学校收费水平不断攀升,而这些学校学费如何定价,物价部门靠什么核准,目前仍不清楚。

  小王子上学记

  公开资料显示,小王子即将要去的学校名叫Thomas’s Battersea,于1971年创建,是一所私立男女混校,招收年龄从4岁到13岁的学生,现有540名学生。这所学校位于伦敦西南Battersea(巴特西)地区,距离威廉王子夫妇的住宅肯辛顿宫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