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严控高校招生办学规模 津冀笑纳疏解

2017年02月07日 11:00
T中
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进入关键年份。2017年,北京将严格控制市属高校招生规模,并严格控制在京高等学校的办学规模,严禁在京新设高等教育单位;津冀近年则在不断释放利好,吸引北京高校向外疏解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2017年,北京将严格控制市属高校招生规模,并严格控制在京高等学校的办学规模,严禁在京新设高等教育单位。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近日印发的2017年工作要点,透露了上述信息。

  根据日前印发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017-2020年)的实施意见》,北京市将设立100亿元“疏解整治促提升引导资金”。疏解任务包括部分公共服务功能,“疏解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步伐加快。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