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23万高校毕业生仅700人自主创业

2017年01月05日 13:02
T中
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显示,在京上大学的外地人仅一半留京就业,而94%的北京生源毕业生留京就业;在政府鼓励自主创业的氛围下,共有约700名毕业生选择自主创业,其中本科生毕业生399人;另有5.3万人继续读书,近6000人没有着落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2016年,北京地区近23万高校毕业生中,17万人选择工作,其中,94%的北京生源毕业生(5万人)留京就业,外地生源仅一半留京就业(5.7万人)。另外,有5.3万人继续读书,近6千人没有着落。

  在政府鼓励自主创业的氛围下,共有约700名毕业生选择自主创业,其中本科生毕业生399人。

  2017年1月4日,北京市教委发布了《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下称《报告》)披露了上述数据。《报告》称,截至2016年10月31日,2016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共有229002人,其中京外地区生源16.5万人,占71.9%。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