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十三五”末重特大事故死亡人数力争下降22%

2017年02月04日 15:30
T中
《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发布,提出加强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职业健康等领域的事故治理

  【财新网】(记者 沈凡)到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显著减少,重特大事故得到有效遏制,职业病危害防治取得积极进展。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下称《规划》),提出了上述安全生产的新一个五年规划目标。

  对于此目标,《规划》给出了具体的安全生产指标。与2015年相比,生产安全事故数量和死亡人数到2020年均预计下降10%,重特大事故数量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20%、22%。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