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云南省军区司令员杨光跃少将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2017年01月19日 18:02
T中
长期服役于原成都军区,早年曾任职西藏军区;2015年曾三度履新并跻身正军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武警部队将领调整结果陆续披露。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除了朱生岭中将升任武警部队政委,曾在2015年三度履新的杨光跃少将,由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人民武警报》近日披露上述人事任命。

  杨光跃长期服役于原成都军区,2011年任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同年晋升少将军衔。

  2014年冬季将领调整以来,杨光跃接连完成职务“三连跳”。2015年初,他由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平调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同年3月,他升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成为正军级将领;同年11月,他“回炉”云南省军区,接班到龄退役张肖南少将,出任云南省军区司令员,并兼任省委常委。和其他省份的“戎装常委”一样,在2016年12月的云南省委换届中,杨光跃未再当选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27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