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浙江省委统战部长王永康任西安市委书记

2016年12月09日 15:35
T中
2016年初升任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并跻身副省级;现任陕西省长胡和平此前也任职浙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近日北京、上海、天津、湖北等省份之后,陕西省委常委也迎来调整。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不足一年的王永康,已改任西安市委书记,年过60岁的魏民洲不再担任西安市委书记。

  据三秦网消息,12月9日下午,西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王永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关于王永康、魏民洲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批准王永康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免去魏民洲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