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补缺吴天君 河南省委常委许甘露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6年11月26日 18:13
T中
先后在厦门市公安系统、公安部工作十余年;由于省级党委换届等原因,现有四位省委政法委书记兼任省公安厅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由于吴天君被查落马空缺半个月的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已由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甘露兼任。

  据《河南日报》报道,11月25日,由国家禁毒委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带队的国家禁毒委督导组一行来我省督导调研禁毒工作,并听取了该省加强禁毒工作的汇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反馈会并讲话。这是许甘露首次以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